教程tutorial♥//Register Weibo

AnnyeongHaseiyo ^^ 來放個額外的教學 :D 我盡量用簡體字啦 ><"
身邊的很多個朋友都不會弄微薄 我也是很笨的- - 我這人傻呼呼什麼都不會 - -
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研究了很多網站 o.o 可是只會註冊 不會研究裡面的東西啦 :3
因為 眼睛快瞎了 :3 今天我很丫丫的和你們說 我會了 xD 原來這麼簡單 /.\
不說廢話啦 ! 進入教學。

記得哦 你要有hotmail或yahoo之類 只要有email 能收到就好了。
hotmail教學可以到here



进入微薄注册顺着楼上的格子填。




填完后 会出现像图上的问题。




过后 会出现图上的东西。




到你的信箱查看 按进去 再按它给你的link





最后再登入就完成啦 ! 其实微薄没你们想像那么难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- 拿了素材 或 转了素材请奉上汗王子的连接 ! 谢谢。
- 转了素材也一样奉上汗王子的连接 谢谢。
- 评论不能一一回复 有问题就到CBOX问吧。
- 请尊重博主 要捣乱请不要在这里。

谢谢合作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