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点♡

 


圣诞 你们过得如何 ? 我呢 就酱酱没什么好的 XD 要开学了 很开心又很讨厌 @@
很开心 可以和朋友一起八卦 XD
讨厌是 好怕被当选巡查员 (## 还有 .. 要很早起 (##
一天一天的日子就这样过 明年答应我男儿要好好读书 (@@ 我的PMR成绩.... 还没拿的 (##
拿或没拿都是 same same ☞☜ 
前几天 L.Joe post了这文 说真的 我给感动到 ☞☜ 是Angels都会给感动吧 ? ㅋㅋ


好啦 不废话了 , 开学的距离不远了 乘还放假时间 一起来Twitter聊天吧 (?) 我很欢迎的哟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- 拿了素材 或 转了素材请奉上汗王子的连接 ! 谢谢。
- 转了素材也一样奉上汗王子的连接 谢谢。
- 评论不能一一回复 有问题就到CBOX问吧。
- 请尊重博主 要捣乱请不要在这里。

谢谢合作 :)